今天也超爱小勋

桃酷❤️墨鱼卷

吴世勋短篇甜文

吴世勋×我 
婚后夫妻一天斗嘴宠溺小日常  两人一狗 超甜
总裁白领人设  短篇 分三篇

起床篇
a.m 6:50
      “哗啦——” 一点轻微的拉扯声吵醒了浅眠的我。
        我眯着眼朝声源处望去,啊是vivi在扯窗帘。 瞬间,一束光打在了我的脸上。我伸手遮了遮,转头就看到勋勋安逸的睡颜。刺眼的光丝毫没有打扰到他,反倒让其勾起一抹微笑。
      “怎么这么好看嘛,我家勋勋怎么都看不够啊。笑的这么甜梦到了什么啊,好想亲!”我轻轻的嘀咕着,随即在脸上轻轻啄了一口。
        舔舔嘴巴,起身下床,抱起床边的vivi朝厨房走去。“儿子,你爸爸好甜哦!”vivi像是听懂了,往我怀里拱了拱。
        走出房门,床上的人缓缓睁开眼,想想刚刚媳妇儿的蠢萌样笑的两眼弯弯,别提有多可爱了,抱着就想亲! “我梦到你啦,笨蛋!”
       新的一天从甜甜的笑开始!
       放下vivi,给他整理整理小窝,放了最爱的玩具,他便乖乖的跑去卧下了。我走进厨房,准备早餐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哔哔! 来,坐下!我就给你吃东西!”勋勋一大早起来就开始训儿子。儿子也是吃货立马乖乖的缴械投降,父命如山。况且还有好吃的!
      “坐下!” “汪!”  “站起来!”
“汪!”  “吃吧!”   “汪汪汪!” “哈哈哈,儿子真乖。”
        突然一个身影就窜进了厨房。
      “媳妇儿,好了没啊,好饿啊!你的宝贝老公要饿死啦!还没好,我就要吃别的啦!”边说还边他捏了捏我的腰。
      “大早上别开淫腔,正经点,马上好啦,乖乖坐餐桌上去!”我打掉他的手。
      “好的,我的老婆大人!”他立马窜上餐桌用小学生的姿势坐着乖乖等着“投喂”。
      “噗嗤”我轻笑出声,“浑身上下都是萌点啊。”
      “媳妇儿,你嘀嘀咕咕的说啥呢?”
      “没啥!等着吃饭!”“哦,我等着呢!”
       两人吵吵闹闹的吃完了早饭。
      “媳妇儿,距离出门时间还有十五分钟,你不用太急哦!而且媳妇儿你天生丽质,不用打扮的太好看,我又看不到。”越说越小声,导致我在屋内只听到了前部分。
      “来啦,我只是淡妆啊,职业需要啊,不然我也懒得打扮呢,嘻嘻。”
       两人走到玄关处准备穿鞋,vivi跑了过来窝在我的鞋子边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呀,儿子。是不想自己在家吗?那让爸爸带着你好不好!”vivi听了直摇尾巴。 我抬头看着勋勋征得他的同意,只见他宠溺的盯着我们俩。 我抱起儿子就出门了,他这才反应过来锁门跟上。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